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女儿熬夜煮手擀面为爸爸庆生 真是贴心小棉袄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7:50:04

  近日,网上一则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女儿熬夜煮手擀面为爸爸庆生,爸爸吃着吃着就哭了,网友们看完都表示很感动,女儿真不愧是贴心小棉袄。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一位网友因为一碗生日面收到无数网友点赞。网友半夜里听见卧室外有动静,爬起来一看,女儿正睡眼惺忪地在厨房煮面。原来,女儿知道爸爸第二天过生日,也知道他早上6点上班,于是熬夜给他做了一碗手擀面,还煎了鸡蛋,自制了一把花…爸爸吃着吃着就哭了,赶紧起身回屋擦眼泪。

12岁的谢笑妍深夜在厨房偷做面条时被妈妈发现,妈妈拍视频记录下了这一幕。原来,女儿知道爸爸第二天过生日,且早上6点就要上班,于是熬夜给爸爸做了一碗手擀面,煎了鸡蛋,还自制了一把花。

爸爸看着女儿做的面感动到落泪,边哭边吃。网友评论不少网友为这个可爱的小姑娘点赞,也有网友叹了口气:又是别人家的闺女!哈哈是啊有时姑娘确实是小棉袄。大多数的姑娘真的是父母的小棉袄,可是没有女儿的又该怎么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