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 大衣哥天天被拍是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7:23:05

  妆点娱乐讯 伴随着短视频的兴起,朱之文家门口总是有很多村民蹲点围拍,通过贩卖他的隐私获得报酬。大衣哥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大衣哥天天被拍是为什么。

 

 

朱之文被大众亲切的称之为“大衣哥”,只因为当初参加节目时穿了一件军大衣,凭借《星光大道》走红的他,并没有向其他人那样改变自己,依旧保持乡村朴素风格,这一点深受大众喜欢,但也遭受到一些村民骚扰。

 

4月18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曝光了大衣哥朱之文的近况,引起众怒。视频中,朱之文的家门口围绕着一圈村民,其中两个大嗓门的男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说着一口方言,手上拿着烟,脸上带着墨镜,痞里痞气。两个人指着朱之文家的大门,密谋着一人踹几脚,将门踹开。

4月21日,有村民发布了一段大衣哥朱之文回家的视频。经历了"踹门风波"后,朱之文家门口等待拍视频的人依旧水泄不通,其中甚至不乏一些孩童面孔。而朱之文似乎也熟悉了这般场景,出门时还不忘大喊一声"欢迎各位",来和村民们打招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