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护士援鄂67天回家后惊呆了 眼前一幕令人十分崩溃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3:41:41

  导读:67天没回家的护士严丽慧终于回到了家,当她打开家门时,迎接她的是干净整洁的客厅,但是没想到惊喜却在后面,眼前一幕令她十分崩溃。

 


4月15日,在离家67天后,援鄂女护士终于回到家。打开房门,客厅里窗明几净,餐桌上还贴心地放着3个橙子,看来自己不在家的这段时间,丈夫将生活安排得很好。丈夫却说:“还有惊喜在后面。”他拿出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上面写着“欢迎回家”四个字,她感动了,没想到丈夫还有这个小心思。

然而16日早上,严丽慧一打开之前婆婆所住的房间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这分明就是杂物一股脑堆一个房间里,看到厨房更是惊呆了,发霉并且长了污花的洋葱,烂了的菠菜、白菜、黄瓜......全部堆在了厨房的台面上。

冰箱里,不仅“惊喜”地发现了腐烂的水果,还有没洗干净就丢里面的番薯,整层的冰箱架子上都是泥土。不仅如此,在阳台上养的植物,也有好几盆都已经枯萎,她又好气又好笑,丈夫说要给的惊喜,应该是这个才对。她将这些照片发到朋友圈,没想到,却引来大家的吐槽:“全国男人都一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