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实】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 王栎鑫老婆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1 13:22:17

  妆点娱乐讯 今天,王栎鑫发文: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扛下来所有,并且配上了聊天记录,没想到王栎鑫老婆追星李现,话说王栎鑫的老婆前段时间不是喜欢易烊千玺吗。

 

 

4月21日凌晨,王栎鑫在微博晒出与老婆的聊天记录,并吐槽道:“最终还是我一个人抗下了所有……” 聊天记录中,王栎鑫的老婆向他发了一张朋友圈中李现[微博]的广告截图,她超级花痴地向老公直呼:“你说说这个人怎么回事!真的是好帅,怎么一点都不收敛,害得我小鹿乱撞的”,还在朋友圈下评论:“你再这么出现在我的朋友圈,我们家就得出事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自从李现因《亲爱的热爱的》大火之后,瞬间升级为无数女粉的''现男友'',包括小S,其实在之前的节目中也曾多次表示自己是李现的粉丝。而这期节目中她发现吴雅婷也是李现粉丝后,更加按耐不住想要见他一面的心情。

尤其在得知王栎鑫和蔡康永都有李现的联系方式,并能邀请到他之后,小S直接要求录完影约李现一起吃晚饭,吴雅婷也在旁表示赞同。看来明星追星的时候也是很疯狂,同时也能看出李现如今真的实红,而小S也一如既往的喜欢荷尔蒙爆棚的男星。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