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伟丽平安归国什么情况 vs乔安娜夺冠完整视频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0 21:58:26

  冠军终于回来了!此前张伟丽在美国vs乔安娜成功卫冕引起全国网友关注,不过夺冠的他却没有立即回归,她滞留在当地足足79天,如今张伟丽平安归国再次登顶热搜,张伟丽vs乔安娜完整视频太刺激了。

   张伟丽平安归国.jpg

  4月20日晚上,张伟丽终于平安归国!为了准备与乔安娜的卫冕战,张伟丽在2月1日就离开祖国,受到疫情影响,张伟丽辗转了泰国、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几经波折才到达美国。3月8日,张伟丽击败5次UFC世界冠军乔安娜,成功卫冕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今日骄傲归来,走时还在下雪,回来已经春暖花开...

张伟丽vs乔安娜夺冠完整视频.jpg

  张伟丽vs乔安娜这场比赛自确定之日就吸引了全球格斗迷的关注。去年8月份在UFC格斗之夜深圳站比赛中,张伟丽用时42秒TKO击败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成为中国首位UFC冠军。这次是她的首场卫冕战。通过五回合激战,最终三位裁判以48:47、47:48和48:47的点数判定张伟丽赢得了首场卫冕战。
张伟丽vs乔安娜夺冠完整视频.jpg

比赛结束之后,张伟丽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了回国的最佳时机,被迫只能在原地待命,期间美国的情况也非常不妙,让网友对她非常担心。为了保持状态,张伟丽只能在住处进行训练,所得的100万美元奖金也消耗了大半。在与网友互动时,张伟丽一度痛哭流涕,表示非常想家。如今张伟丽平安归国,也让很多网友感到放心了,她用中国武者的傲气迎接,用实力说话,用成果证明,中国人在困难面前不会退缩逃避、不会怨天尤人,不会甩锅嘲讽,只会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原标题: vs乔安娜夺冠完整视频 张伟丽平安归国什么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