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 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0 21:11:21

  13岁的少年已经有了对于男女关系初步的认识,但是情感方面可能还不够成熟,近日一名13岁少年发现一张小卡片上的电话,出于好奇小佳用手机拨打了, 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 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jpg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怎么回事?4月15晚9点左右,河南郑州的13岁少年小佳,他在某停车场玩耍,地上跟很多大城市一样满是涉黄小卡片。出于好奇小佳用手机拨打了小卡片上的电话。小佳如实的说出自己的所在位置,不久后一男一女过来了,小佳一看这场面吓得要死赶紧躲起来了。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 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2.jpg
  但是停车场很小,一男一女很快就发现了他。他们一看小佳就是个小孩,就知道自己被耍了。他们恼羞成怒,拿着铁棍、砸头对小佳毒打了5分钟!然后扬长而去。小佳回家后,父母除 了发现他一身伤外,精神出了问题。应该是被打出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PTSD)。父母也报警了,警方表示正在全力侦破,这是一个很大的卖淫团伙。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 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2.jpg
  路上的小卡片到处都是——公交站附近、工业区周围、停车场、医院、酒店等等。笔者去过的城市基本上就没有不存在这种涉黄小卡片的。但作为成年人都知道这个是什么概念。这些都是团伙作案、涉黑涉黄,有些地方甚至有保护伞的,一定要当做视而不见。从新闻看父母确实对这个13岁小孩疏于管教,大晚上还让他一个人在外面。
 
 
原标题:接下来见到的人让他大惊失色 13岁少年拨打小卡片上电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