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子开车经过墓地 手机拍到窗外一幕触目惊心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0 20:59:35

  近日一名男子上传一段令人触目惊心的视频,在视频中男子经过墓地,手机拍到了窗外的景象,没想到画面令人难以置信!

 男子开车经过墓地 手机拍到窗外一幕触目惊心3.jpg

近日,一男子开车经过一处墓地,在车窗外无意拍到的一幕令人触目惊心……到底男子看到了什么?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路上有很多尸体!一具一具的尸体排放整齐,让人看着心生恐怖,这么多尸体怎么来的?

男子开车经过墓地 手机拍到窗外一幕触目惊心2.jpg
早在4月3日,全球就有多家媒体报道了疫情冲击下,厄瓜多尔港口城市瓜亚基尔街头有数百具尸体因无人处理而腐坏变味的悲惨消息。据4月6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时隔几日,这种状况仍未改善,目前瓜亚基尔街头及居民家中至少有150具腐烂的尸体,由于买不到正常棺材,当地居民不得不用纸板盒子做棺材。
男子开车经过墓地 手机拍到窗外一幕触目惊心.jpg
视频里,四名青年拖拽着一具被简单放在白布上的遗体向前奔跑,跑着跑着,尸体就不能避免地从白布上滑落,掉在地上。
 
原标题: 手机拍到窗外一幕触目惊心 男子开车经过墓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