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 金句频出表情亮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6:29:35

  妆点娱乐讯:近日,“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小伙出狱,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再偷电瓶车了,全程金句频出。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jpg

这几天,网络对这个“一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周某人刷屏了。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报道正在冲击着网络。在4月20日的时候,广西警方首次曝出周某刑满释放的的画面,这一次,他理了个平头,比着之前的照片,精神了不少。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2.jpg

在很多网友的印象中,周某的形象邋遢,满脸的胡渣。因一段话而爆红于整个网络。从那时到现在,已经整整5年的时间了。而现在,出狱后的周某很显然是一个精神小伙。现在的状态和之前判若两人。

不可能打工小伙出狱后大变样3.jpg

出狱后再次接受采访时,他说:现在终于恢复自由了,对于之前的事,感觉自己很荒唐,也很后悔,最想做的事,就是赶紧回到家,看看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对于家庭的亏钱,要好好的补偿回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