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龙江吉林多地降雪 南方人已穿上了短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5:38:55

  妆点娱乐讯:4月飘雪的景观你见过吗?黑龙江吉林冷空气请签收,结果就是黑龙江吉林多地降雪,网友:低头看了眼穿短袖的自己。

黑龙江吉林多地降雪.jpg

4月20日,黑龙江省和吉林省多地突降大雪,道路雪白一片,仿佛一秒进入冬天。当地居民直呼:雪太大,出不去屋了。出行一定注意安全!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黑龙江吉林多地降雪2.jpg

4月全能型冷空气到底有多强?

①东北雪要下三天。今天大范围雨转雪,黑龙江、辽宁、吉林统统发布寒潮预警,内蒙古和黑龙江甚至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②华北将遭今年来最持久大风天气。像是北京将连续3天阵风超过6级,小伙伴们出门要注意防范。

黑龙江吉林多地降雪3.jpg

③南方开启阴雨周,华南气温要“跳水”。南方从21日开始,气温逐渐下降,最高气温下降非常明显,从今后5天的累积降温幅度来看,华北北部、东北、华南等地降温最猛烈,最高气温累计降温幅度普遍在10℃以上,华南入夏之路被“阻”。

④冷空气影响较弱地带:西北。

⑤受此次低槽冷涡影响,华北、黄淮将出现持续5天蓝天,可能是今年来最长久的蓝天,但紫外线强,注意防晒。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