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里否认蒋凡调任阿里大文娱集团 蒋凡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9 20:12:09

  近日阿里总裁蒋凡和网红张大奕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蒋凡本人工作上也受到很大牵连,有爆料称阿里将蒋凡调任阿里大文娱集团被否认是谣言,阿里蒋凡事件始末介绍。

 QQ截图20200419201753.jpg

 阿里总裁蒋凡忽然被爆料了,蒋凡妻子在微博手撕张大奕,此事给蒋凡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今日,有网友爆料称,阿里巴巴蒋凡已被调任去了集团文娱部门。阿里官方回复针对网传蒋凡调任阿里大文娱集团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系谣言。

QQ截图20200419201833.jpg
事情起因于,4月17日,“花花董花花”的博主在微博艾特张大奕,不仅指名道姓,而且措辞激烈: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再来招惹我老公我就不客气了,老娘也不是好惹的。望自重,好自为之。很多网友扒出了张大奕的蛛丝马迹。譬如:张大奕曾故意在网上晒出孕妇用的叶酸,外界就猜测是张大奕怀孕了,才会让原配撕破脸。于是,各网友就脑补事情为“网红怀孕逼宫,总裁夫人鱼死网破宣战”。
 
QQ截图20200419201902.jpg
当事人,蒋凡在外界的舆论压力下,4月18日下午,道歉了。他道歉后,公司也很快做出了回应。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童文红在阿里内部论坛回复蒋凡的帖子表示,蒋凡由于个人家庭问题没有处理好,而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要认真反思,也应该向大家道歉,对于相关传言,公司会正式成立工作小组进行调查。看到阿里集团人力官的回复,我们可以想象,这件事情给阿里集团,特别是天猫造成的负面影响有都大了。
 
 
原标题: 蒋凡事件始末 阿里否认蒋凡调任阿里大文娱集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