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 小区曾被举报违建

来源: 新京报 2020-04-19 20:07:25

  近日一工地意外发现4名儿童尸体引发全网关注,工地上为什么会出现儿童尸体?据调查是因为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他们施工为什么看不见孩子在这里玩?另外发现4名儿童尸体小区曾被举报违建!

QQ截图20200419200901.jpg

    4月19日,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委宣传部通报,4月18日,河南省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小区土方发现4名儿童尸体,最大11岁,最小5岁。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涉事的盛和府(一期)项目建设性质为新建。3天前,有网友投诉称该小区存在违建情况。现场,遇难儿童的一位母亲情绪激动地表示,“昨天下午4点多,孩子还在家里买东西吃。5点左右吃饭了,发现孩子不见了……他们昨天都在这里施工,为什么看不见孩子在这里玩?假如看见了孩子,为什么不跟他们说一下,让他们出去玩?” 

QQ截图20200419200908.jpg
 
  4月16日,有网友在人民网投诉称,盛和府小区存在违建情况。“一期地块限高36米,但小区开发的1号楼17层高,就算2.9米的层高也超过了政府规划限高,存在违规开发建设。”网站显示,次日,该留言已被认领交办,网友反映的问题已转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处理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进行沟通。”
QQ截图20200419200837.jpg
 
目前,事发工地上搭了个简易的棚子,棚下安置着其中3个孩子的遗体,另外一个已经被转移。有警察在现场进行勘察、维持秩序。一名家属在现场表示, “4个孩子都是在坑里找到的。大的是10岁,我大哥家的,9岁、7岁,我二哥家的,还有一个(5岁的)是邻居。”
 
 
原标题:小区曾被举报违建 土方被埋儿童家属发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