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瓦妮莎结婚纪念日思念科比 晒与科比合照让人泪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3:21:22

  妆点娱乐讯:今天是科比和妻子瓦妮莎的结婚19周年纪念日,瓦妮莎结婚纪念日思念科比晒与科比合照,只是瓦妮莎的身边再也没有科比了。

瓦妮莎结婚纪念日思念科比.jpg

4月19日凌晨,科比妻子瓦妮莎发布了一张夫妻合照,两人抱在一起,科比用力亲吻妻子,女方露出甜蜜笑容,画面温馨有爱。瓦妮莎留言:我的国王,我的心,我最好的朋友,宝贝结婚19周年快乐,我非常思念你,我希望你在这里,将我拥入怀中,我爱你。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瓦妮莎结婚纪念日思念科比2.jpg

这天是他们结婚19周年纪念,如往常一样,瓦妮莎发图庆祝,但科比已因直升机失事去世,享年41岁。与科比一同离开人世的,还有他与瓦妮莎的二女儿吉安娜。

瓦妮莎结婚纪念日思念科比3.jpg

瓦妮莎也在结婚周年这天,公开女儿旧照片,并留言:女儿,我真为你骄傲,宝贝你不应该那么早离去,我希望能抱着你,告诉你,我多为你骄傲,你是最棒的,妈妈无法表达对你的爱与思念。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