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景德镇一客运中巴车侧翻 事故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3:06:36

  妆点娱乐讯:4月19日上午8时35分,由江西省景德镇开往鹰潭方向一辆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境内发生侧翻,现场有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是什么?

景德镇一客运中巴车侧翻.jpg

4月19日上午8时35分,由景德镇开往鹰潭方向一辆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境内发生侧翻,车辆翻滚下坡17米左右,车上总共18人,6人死亡,12人受伤,司机已被当地公安部门控制,现场受伤人员已转至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景德镇一客运中巴车侧翻2.jpg

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已到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车辆翻滚下坡30米左右,侧翻在坡上,玻璃基本全部破碎,车周围散落着零件。据央视新闻报道,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车内10人不同程度受伤。

景德镇一客运中巴车侧翻3.jpg

4月19日上午8时35分,由江西省景德镇开往鹰潭方向一辆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境内发生侧翻,车辆翻滚下坡17米左右。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0人不同程度受伤,救援还在进行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