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 其中3个小孩为一家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2:07:09

  妆点娱乐讯:实在是太可怕了!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村民:涉2个家庭 其中3小孩为一家人。听闻此事感到震惊,同时也表示哀悼和痛惜。

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jpg

4月18日,河南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儿童尸体,均系与该小区相邻的原阳县原兴办事处温庄村人。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目前,包括项目法人代表吴某在内的7名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调查。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2.jpg

据周围人称,村子后面就是工地,有三四米深的沟。4个小孩从土坡翻过去,再翻过这个沟,然后跑到挖土机那边。几百米的路程都没有施工人员发现,“这些孩子被埋在一个坑里,而且坑周围没有塌方痕迹。”

河南小区土方现4具儿童尸体3.jpg

4月19日,原阳县发布通报,4月18日,河南原阳县盛和府小区堆放的土方中陆续发现4名5至11岁儿童尸体,经初步判断,可能因土方压埋窒息死亡,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包括项目法人代表吴某在内的7名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接受调查。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