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SuperM隔空合唱 SuperM合唱的是什么歌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1:52:11

  妆点娱乐讯: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抗疫音乐会,Super M隔空合唱《With You》,完美合唱治愈内心。

SuperM隔空合唱.jpg

4月19日,“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抗疫音乐会举行,得到全球上百名知名艺人鼎力加盟。其中,韩国偶像组合SuperM亮相献声,7位成员隔空合唱,带来歌曲《With》。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SuperM隔空合唱2.jpg

韩国偶像组合SuperM的7位成员李泰民、边伯贤、金钟仁、李泰容、李马克、Lucas黄旭熙、李永钦在各自的家中隔空合唱《With You》。

SuperM隔空合唱3.jpg

有正在做饭的,有正在健身的,有正在拼图的,还有边写作业边唱的,居家隔离的生活很丰富!音乐会播出后还合唱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被粉丝称为“神仙合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