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伟丽今日返回国内 滞留海外近三个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1:32:30

  妆点娱乐讯:滞留海外近3个月!张伟丽今日将入境天津返回国内 ,哈哈她说“还有一天就回国,竟然失眠了” ,终于要回来了。

张伟丽今日返回国内.jpg

据央视体育消息,中国综合格斗选手张伟丽与乔安娜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在比赛结束后,因为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她错过了回国的最佳时机,只能被迫滞留美国。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张伟丽今日返回国内2.jpg

而今天,她将从美国直飞天津,并在天津接受隔离。从备战与乔安娜的比赛,到如今回国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终于要回国了,张伟丽也难掩激动之情,她在昨天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还有一天就回国了,居然失眠了。”

张伟丽今日返回国内3.jpg

平安回来就好!前段时间在那样的特殊时刻,用那样的特殊方式击败对手,让人特别振奋。当前美国疫情那么严重,能够平安回来就让全国人民放心了。上个月张伟丽击败波兰挑战者乔安娜,卫冕UFC世界冠军的精典瞬间特别让人激动。比赛后的发言更棒! ​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