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郎朗吉娜四手联弹 夫妻二人默契十足为抗疫加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1:27:25

  妆点娱乐讯:郎朗携手妻子吉娜爱丽丝在抗疫演唱会上四手联弹《Nocturne op. 9 no 1 Bb min》,夫妻二人默契十足为抗疫加油,两人真是怎么看都很般配。

郎朗吉娜四手联弹.jpg

19日凌晨2点,由世界卫生组织与世界公民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美国歌手Lady Gaga牵头策划的"四海聚一家"线上巨星演唱会,在网络上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近百位巨星为这场公益演唱会奉献出了自己的精彩绝伦演出。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郎朗吉娜四手联弹2.jpg

郎朗首先与自己同为钢琴家的妻子吉娜表演了一段扣人心弦的四手联弹《Nocturne op. 9 no 1 Bb min》。郎朗身穿帅气的黑色西服,吉娜则穿着黑色的长裙,优雅大气。两人端坐在钢琴前,非常投入地演奏。仔细一看,他们的手上还戴着婚戒,简直是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郎朗吉娜四手联弹3.jpg

从画面中的摆设来看,郎朗应该是在自己的家中。除了面前的钢琴,他身后的椅子也极具中式特色。郎朗和吉娜的配合默契十足,演奏间隙两人频频相视一笑,这一幕简直充满了的粉红泡泡,"甜"煞旁人。表演结束后,吉娜和郎朗还对着镜头比心,为医护人员加油,极为暖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