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丹顶鹤赖在牧民家求遛弯 化身淡定鹤网友直呼太可爱

来源: 新浪 2020-04-18 23:06:17

  丹顶鹤赖在牧民家求遛弯,我只能在动物园里见到它,家门口就能看到,让我好生羡慕,晚饭后,一人一丹顶鹤河边散步,美哉!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牧民布仁家来了位“稀客”——丹顶鹤。这只丹顶鹤不但不飞走,而且每天都会叫上布仁出门遛弯。当地森林公安推测,这只丹顶鹤可能在迁徙途中因体力不支停下休息,导致落单,他们会在近期将这只丹顶鹤送往黑龙江省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3月21日早上9时许,有市民反映广州内环A线动物园对出路段出现丹顶鹤的身影,怀疑它是从广州动物园出逃。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见,一只丹顶鹤安静地趴在马路上,过路车辆纷纷放缓速度避让。

 

据了解,丹顶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体长一般120~160厘米,寿命长达五六十年。广州动物园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该园一共有25只丹顶鹤,均在园区湖里散养。这只“出逃看世界”的丹顶鹤还未成年,处于刚刚学飞阶段,但飞行能力已比较强,一飞跃过七八米高的围墙,便出现了“出逃”一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