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扬州被联合国授予世界美食之都 扬州有哪些美食

来源: 新浪 2020-04-18 22:13:59

  今天(4月18日)上午,2020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世界美食之都”揭牌仪式在瘦西湖熙春台举行。

 

18日,江苏扬州举行了“世界美食之都”的揭牌仪式,这一称号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目前全球仅有8座城市入选,扬州是国内第四座入选的城市。2019年,扬州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世界美食之都”称号。“世界美食之都”现场揭牌后,成都、顺德、澳门等三座“世界美食之都”城市发来祝贺视频。

 

说起扬州,人们第一印象都是缱绻、诗情画意又缓慢舒适的千年古都。扬州人,在这里烟火气里自带诗情画意,“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将流水般的生活,过成了诗,此前,更是被联合国评为宜居城市,然而很多人不知道,扬州的灵魂,藏在了美食里,古朴、醇香、市井、接地气…
 

2500年来,从问鼎世界到回归慢生活,未变的是那与生俱来的烟火气。它有两千年历史的深厚美食文化。是首个中国“淮扬菜之乡”,精细的刀工、唯美的手艺,是历经千年的流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