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朱之文回应家门被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8 21:13:3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随后,两人踹朱之文家大门被行拘, 朱之文也在网上回应了这件事,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朱之文家门被踹开一事引发热议。视频中画面中,一男子头戴墨镜,左手叼着香烟,喊着“你跺不”“你敢跺不”“我跺三脚,你跺三脚”,在众人“一、二”口号的怂恿下,只一脚,就踹飞了大衣哥朱之文家的大门。事后,该男子还大摇大摆地在人群中喊道“没事,没事,他不管我,没事”。

4月15日16时许,单县公安局郭村派出所接报警称,大衣哥朱之文家中大门被人强踹。民警到达现场时踹门的嫌疑人已离开。大衣哥朱之文表示因理解其是粉丝,不建议追究责任。经查,董某伦酒后慕名欲见大衣哥朱之文。到后,见大衣哥朱之文家中大门关闭,便与同在现场的周某鲁用脚踹开大门。董、周两人非大衣哥朱之文同乡,且互不相识。

目前从警方的通告来看,踹门的两名男子也并非是大衣哥朱之文的村民,与大衣哥朱之文不是同乡,仅仅是两名粉丝。目前郭村镇派出所已经开始跟进,正在核实踹门男子的身份,民警表示:踹门男子喝了酒,大衣哥表示并不想追究对方的责任。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