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意大利男孩山上蹭信号上网课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8 16:55:43

   导读:当地时间4月16日,据《共和国报》,意大利12岁男孩Giulio天天跑到乡间山上蹭信号上网课。

QQ截图20200418165607.jpg

由于新冠疫情 意大利全国“封城”,Giulio只能在家中上网课。但他家里的电话线路故障,没有网络和信号,妈妈每天开车带他去山上蹭信号。他表示还挺开心的,偶尔山上还会跑过小鹿。

QQ截图20200418165632.jpg

然而,当我们被各种上网课的表情包逗笑时,还有另外一群年龄不大,但为了能赶上网课进度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人。

QQ截图20200418165736.jpg

因为疫情特殊时间,父亲东拼西凑了一些钱,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当然并不能满足三个需要上网课学生的需要,女孩因此落下了许多功课,还被老师和同学们质疑。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冲动之下选择吞食母亲的治疗药物,企图结束生命,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