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武汉将发放5亿元消费券 抢券攻略拿走不谢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0:01:08

   导读:为活跃消费市场,从4月19日起,武汉市人民政府将陆续向全体在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以支持全市商贸和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复市。

武汉将发放5亿元消费券2.jpg 

首期“武汉消费券”根据不同消费种类设置不同面额,其中,餐饮消费券和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包含10元和20元两种面额,商场消费券和文体旅游消费券包含50元和80元两种面额。在汉人员每人每月在同一企业所属平台上领取的“武汉消费券”累计核销总额不得超过100元,整个活动(两期内)累计核销总额不超过200元,3个平台累计核销总额不超过600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