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赞】武汉将发放5亿元消费券 抢券攻略拿走不谢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7 10:01:08

   导读:为活跃消费市场,从4月19日起,武汉市人民政府将陆续向全体在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以支持全市商贸和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复市。

武汉将发放5亿元消费券3.jpg

根据安排,“武汉消费券”将在阿里巴巴、美团点评、腾讯等3家企业自有线上平台上按周投放,总体投放分两期执行。其中,第一期为4月19日至5月31日,首次投放活动将在4月19日中午12时进行,在汉人员可登录支付宝、美团、大众点评、微信等手机程序,搜索“武汉”“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参与领券。第二期为6月1日至7月31日,具体投放时间另行公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