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美每天要倒掉至少1000万升牛奶 实在是太可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21:44:16

  妆点娱乐讯:历史又双重演了?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奶农刚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没多久,加州奶农也开始被迫倒牛奶了。

全美每天要倒掉至少1000万升牛奶2.jpg

西部联合乳品公司(Western United Dairies)CEO安雅·罗达博(Anja Raudabaugh)透露,“居家令”刚开始的时候,一半客户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流失了。该公司代表着加州860多户奶农家庭的利益,客户中不乏如TGI Friday ‘s、Applebee ‘s等美国大型连锁餐厅,但他们都在3月中旬中止了订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