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诉 渣男李晨现形记内容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7:05:51

  妆点娱乐讯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登顶热搜,网友们都惊呆了,第一看明星名誉权败诉的!此案源于某位网友写的一篇文章《 渣男李晨现形记》,内容到底写了什么让李晨告上法庭却败诉了?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2.jpg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诉怎么回事?此次名誉权纠纷案来源一篇文章《渣男李晨现形记》,据悉,被告转载了《渣男李晨现形记》文章,并配文“李晨送心形石头,插刀教边潇潇印小天”等。这两件事在网络上都可以搜到,尤其是心形石头,李晨因此被网友嘲笑是搞石头批发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