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曹皇后为什么嫁给皇上 宋仁宗为什么娶曹皇后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6 16:12:35

  导读:清平乐曹皇后为什么嫁给皇上,宋仁宗为什么娶曹皇后?这是大家疑惑的一个问题,明明曹皇后之前已有一次婚约,而且也未和皇帝有接触,怎么会嫁入皇宫做皇后了呢。

清平乐曹皇后为什么嫁给皇上 宋仁宗为什么娶曹皇后.jpg

 在历史上,曹皇后是朝臣挑出来的皇后,并不是仁宗喜爱的对象,貌丑不至惑君才是重点。皇帝选后宫,是为了让他枯燥和高压的生活寻找一个愉悦身心的去处,一个有些才华却毫无容颜亮点的女人,天天在耳边逼逼叨着你应该如何做明君,相信任何皇帝都不会喜欢。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