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大勋恋情曝光后首露面 公开回应与杨幂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5:57:47

  妆点娱乐讯 日前有人曝光魏大勋和杨幂疑似恋情实锤,魏大勋恋情曝光后首露面却不见杨幂。魏大勋和杨幂的恋情也传了很久了,可是两人就是不公开回应,以至于网上都有人猜测魏大勋杨幂领证了。

 魏大勋恋情曝光后首露面.jpg

 魏大勋恋情曝光后首露面,4月16日,有媒体曝光魏大勋最新近况,也是前几日被爆与杨幂 同回酒店,杨幂陪伴其片场开工之后的首次露面。魏大勋和女助理在片场准备中,这次没有了杨幂的身影,不过魏大勋似乎因为之前被拍,变得很是小心谨慎,四处张望似乎想确认是否有狗仔的镜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