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我是余欢水全集免费资源 超清在线完整版播放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6 15:42:37

  导读:我是余欢水全集免费资源,超清在线完整版播放,《我是余欢水》已经在线上放出了12集,不过后几集是需要付费观看的,这部短剧制作精良,很值得一看。

我是余欢水全集免费资源 超清在线完整版播放.jpg

 由郭京飞主演、正午阳光制作的网剧《我是余欢水》登录爱奇艺播出。这部总长不过12集的短剧,两周时间就更新完了12集。和大多数国产剧不同,这部精致短小的剧集叙事逻辑完整,节奏明快,在豆瓣开分就高达8.5分,而由郭京飞饰演的余欢水,也迅速建立了自己史上最强“社畜”的人物形象。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