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5:10:43

  饿了么最近可谓是深陷负面漩涡,不仅再成被执行人,而且执行标的为125406元,虽然价格不算高,但是对饿了么来说,还是一个比较严重的警告。那么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

饿了么成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办.jpg
近期,饿了么可谓负面缠身。近日,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发布了12起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其中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发现,天长市饿了么外卖服务站利用技术等手段限制交易。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案中的当事人利用技术等手段,限制商家“二选一”站队。当事人的行为不仅损害其他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违反了我国《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定的平等、自愿、公平的竞争原则。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