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多地推行2.5天休假 你的城市在其中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4:56:50

  自开年以来,国内的消费水平就一直低迷,为了刺激消费,多地准备推行2.5天弹性休假,以此来刺激各地的消费。在这些已经定了推行2.5天休假的城市中,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多地推行2.5天休假   你的城市在其中吗.jpg
3月以来,江西省、甘肃省陇南市和浙江省三地相继发布通知,鼓励推行2.5天假日制,刺激消费。最先出手的是江西。3月19日,江西省发布《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提出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优化工作安排,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周末外出休闲度假。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