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赞】罗翔老师捐视频激励收入怎么回事 罗翔是哪里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4:28:54

  相信经常玩b站的朋友们都听说过罗翔老师,作为一个讲法律的老师,他讲课的风格深受大家喜爱,就在最近,罗翔老师被爆出将自己的视频激励收入都捐出去了,大家都很好奇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的罗翔老师又是哪里人呢?

罗翔老师捐视频激励收入怎么回事  罗翔是哪里人.jpg
罗翔是湖南耒阳人,也是一名中青年法学高层次人才。1995年,他进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习,并于1999年获得法学学士学位。随后前往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于2002年获得刑法学硕士学位。2005年于北京大学法获得刑法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罗翔回到中国政法大学任教,如今已成为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教授、刑法学研究所所长,华一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