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介绍观看 清平乐1-68全集资源泄露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3:38:05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电视剧全集介绍观看,清平乐1-68全集资源泄露版,最新剧情帝后cp又闹矛盾了,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曹皇后,这对cp太难磕了,皇帝真是见一个爱一个!

曹丹姝的父亲是开国功臣,她因此被选入宫成为皇后。丹姝因为此前退婚一事被传成貌吓人,赵祯喜欢自由浪漫的陈熙春,决定放她出宫迎娶丹姝。大婚当夜赵祯却没有出现,让丹姝非常伤心。丹姝决定要当一个好皇后辅佐赵祯,第二天还是为丈夫准备好早餐。赵祯见到丹姝美貌心生愧疚有意亲近,没想到遭到皇后的劝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