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鹧鸪哨大结局 诅咒的轮回胡八一能否破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3:27:57

  妆点娱乐讯 最近的龙岭迷窟大家看了吗?关于电视剧龙岭迷窟鹧鸪哨大结局你们好奇吗?诅咒的轮回胡八一能否破除呢?这些谜团都是我们看电视剧时的困扰,你们找到答案了吗?

鹧鸪哨与胡国华属于同门师兄弟,胡八一应该叫鹧鸪哨一声“爷爷”。原著中有鹧鸪哨与胡国华相遇的剧情,他原本想请胡国华出山帮忙,但胡国华不肯,并向对方推荐了自己的师叔了尘长老。这才有了鹧鸪哨去找了尘长老拜师学艺,前往西夏古墓之事。可惜电视剧中没把这段拍出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