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苹果的降价策略OK吗 苹果手机以后会不会掉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3:22:18

  苹果作为手机市场中份额占比较大的品牌,一直以来走的都是高端路线,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但是苹果最近却开始了手机的降价销售,看到苹果的降价活动,有很多已经购买了苹果手机的用户都开始担心,这样做苹果手机以后会不会掉价?苹果的降价策略真的ok吗?

苹果的降价策略OK吗 苹果手机以后会不会掉价.jpg

苹果手机一直走得都是高端高价路线,不过这几年苹果iphone手机有过多次降价优惠,而且每次降价优惠后销量都有明显增长。近日,苹果iphone11系列全线降价。降价优惠也引发了刚购买了手机就降价的消费者来的不满。那么苹果的降价政策真的这么有效吗?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