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贾静雯自曝童年曾遇变态 堂哥助她逃离虎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3:07:45

  贾静雯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近日贾静雯自曝童年曾遇变态令人难以置信,在贾静雯5、6岁的年纪被变态强行拖进厕所,差一点点贾静雯就要受到伤害了,多亏了表哥!

 贾静雯自曝童年曾遇变态 1.jpg

 贾静雯大家都认识,童年女神现在似乎一点都没老,近日贾静雯录制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贾静雯自曝童年曾遇变态令人难以置信,那是在她5、6岁的年纪,曾在公园被一个陌生男人从楼梯上拽下来强行拖进厕所,但还好当时堂哥也在,把她从厕所拉了出来,后来才听妈妈说那个人是个变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