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叛逆者官宣开机什么时候播出 朱一龙角色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0:56:54

  妆点娱乐讯 朱一龙新剧来了!近日叛逆者官宣开机消息,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朱一龙 、童瑶 等人领衔主演,朱一龙扮演什么角色?叛逆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叛逆者官宣开机什么时候播出3.jpg
 
《叛逆者》什么时候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原著小说人物关系复杂,林楠笙、顾慎言、老潘、许怡贞、纪中原等这些情报人员在不同的革命进程中,虽然各为其主,但又彼此交叉,互换情报的同时,又展开相互的争取与反争取,不知道朱一龙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尽请期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朱一龙角色介绍 叛逆者官宣开机什么时候播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