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旗袍造型惊艳 王牌对王牌被问到鹿晗害羞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0:35:01

  说到关晓彤,作为前顶流鹿晗的女朋友,在两人公布恋情后,受到的关注也是只增不减。这次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上穿着旗袍出场造型惊艳,却在被问道鹿晗时秒变害羞。

关晓彤旗袍造型惊艳 被问到鹿晗害羞.jpg
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由杨颖画出题词板显示的人物,其他人来猜,其中有一个是鹿晗,只见她画了一个花美男的头像,大家一起猜测可能是华晨宇。直到她在前面又画了一头鹿,周一围脱口而出是鹿晗,当时晓彤的脸泛红,十分害羞的微笑。不得不说杨颖与鹿晗在《奔跑吧兄弟》中有过合作,她对鹿晗的描绘还是非常生动的,也许关晓彤一早就猜出了吧,只是没好意思说。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