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是怎么回事 杨坤为什么怼惊雷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0:21:47

  最近惊雷这首歌可以说是洗脑了一大批人,上头的旋律魔性十足,但是歌手杨坤在听了这首歌后,直接怼了这首歌难听,为什么杨坤要怼惊雷,惊雷原唱回应杨坤又是怎么回事?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是怎么回事  杨坤为什么怼惊雷.jpg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是怎么回事,杨坤为什么怼惊雷?六道在视频回应中还直言说音乐本身就没有高低之分,大家肯定是在《惊雷》这首歌曲中感受到了快乐,所以这首歌曲才会变得这样火,你看看这首歌是不是比你唱的任何一首歌都要火啊!虽然原唱进行了回应,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表示很支持杨坤老师的diss。大家怎么看《惊雷》这首歌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杨坤为什么怼惊雷 惊雷原唱回应杨坤是怎么回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