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与儿子合照 陈坤的妻子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36:00

  陈坤的颜值可是娱乐圈内公认的高,这样优越的颜值基因,原本生下来的孩子也不会差,但是陈坤的儿子却没有遗传到陈坤的美貌。近日陈坤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又引发了网友的一轮猜测,那就是陈坤的妻子到底是谁呢?

陈坤与儿子合照.jpg
不过这也让网友们更加好奇,这孩子没有遗传陈坤的美貌那遗传了谁呢,这么多年了,陈坤一直没有把孩子母亲的身份告诉别人,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知道。有人说是他一位圈外好友,有人甚至说是周迅,但是陈坤本人一直没有回应,一点消息也没有,大家也只能猜测了,不过陈坤的儿子倒是很开朗,和陈坤关系也很好,祝福他幸福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陈坤的妻子是谁 陈坤与儿子合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