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剑回应与吴倩关系 张雨剑与吴倩隐婚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13:43

  张雨剑与吴倩已经合作过三部戏,两人也一直传出恋情绯闻,从拍摄《盛唐幻夜》开始,就有粉丝们嗅到了恋爱的气息,随后更是不断有媒体拍到两人私下约会甚至见家长的画面。在媒体和粉丝的再三追问下,张雨剑回应与吴倩关系,吴倩戴着戒指出境,张雨剑与吴倩隐婚实锤?

张雨剑回应与吴倩恋情.gif 

  吴倩和张雨剑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议论,认为两人在剧中演得根本就是现实,本色出演罢了。此前,两人在拍摄《盛唐幻夜》时,就被媒体频频拍到两人私下约会,眼尖的网友也认为两人之间存在不同寻常的氛围,纷纷猜测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