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简直开挂了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 让人羡慕不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46:47

  最近在微博热搜上,一个关于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22岁,而且还是模特身份,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只有22岁,年轻又有钱还有娃,这是怎样开挂的人生啊。

凯莉·詹娜,就是近日上热搜的那位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年仅22岁,身价却有10亿美元。在凯莉·詹娜个人资料上看到,她是1997年8月10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毕业于塞拉峡谷中学。她的身份有演员、模特、企业家以及社交媒体名人;她拥有着知名化妆品牌公司100%的股权。在今年,凯莉·詹娜以75亿元资产在《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排列第87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