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可恶了 女孩长期遭养母打骂 养母回应只是下手重了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20:29

  近日,一篇帖子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是关于一个小女孩长期遭到自己养母虐待打骂的,帖子中还贴了几张图片可以清楚的看见小女孩身上的伤势。在当地警方介入以后,养母回应到:是自己亲生的,只是下手重了一点。

 

不知道是处于什么样的情况,居然可以这样虐待一个小女孩,即使不是亲生的孩子也不代表可以虐待她,看着这些触目惊心的伤口,很难想象这可以是一个人做出来的事情。这样会轻易就摧毁一个孩子最美好的心灵,关于暴力我们是要绝对禁止的,希望小女孩可以得到好的救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