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 网友:这真是戏剧般的人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08:26

  还记得那个误入武汉的东北小伙吗?他在武汉封城的时候跑了进去,结果就做起了寒假工,但是回家的路上也是几经波折。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网友:这真是戏剧般的人生,这不就是现实版的人在囧途吗?

“大连”称之前因为疫情,手游业务没谈成,也估计做不成了。“我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我我就是两项技能,要么就做手游,要么就是开个小饭店当厨师。”令人意外的是,“大连”以前就是学厨师的,学了六年,拿手菜就是东北菜。他毕业后反而没干厨师,而是从事手游行业。这次因为疫情,他又开始重新考虑未来的事业发展,未来想凭借一技之长吃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