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有22岁 网友:我们的22岁不一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56:58

  财富是人人都向往的,不过很少能有人在年轻的时候就事业有成,可是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仅有22岁,你能想象吗?看大这个新闻,网友不禁化身成为柠檬精,说我们的22岁不一样。

在十大入围名单中,有三位是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除了凯莉·詹娜外,还有米兰达·可儿的老公埃文·斯皮格尔,这位Snapchat的联合创始人是全球上市公司中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之一,现年29岁的埃文·斯皮格尔身价19亿美元。另一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则是同为29岁的支付初创公司Stripe的约翰·克里森,身价32亿美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