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忘记你记得爱情在哪拍的 翻拍的哪部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16:51:09

  在翻拍剧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现在,观众对翻拍剧的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仅要达到原作的水准,还要在这个基础上有所创新。前不久播出的《忘记你记得爱情》也是翻拍剧,它是翻拍的哪部剧呢?又是在哪里拍的呢?

忘记你记得爱情在哪拍的 翻拍的哪部剧.jpg
《忘记你,记得爱情》是根据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翻拍的,剧中角色的名字只是变了下字,但是读音还是一样的,而且故事发展走向也很像。另外《爱情睡醒了》的剧情也跟《忘记你,记得爱情》相似度很高,因为《爱情睡醒了》也是翻拍的《王子变青蛙》,可能有些人觉得同样的剧情没有新鲜感,其实有些地方还是会改变一下,毕竟观众对剧情的需求也在不断更新。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