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等等 影剧院游戏厅等仍然暂不开业 紧要关头更要控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40:38

  
现在大家都处于复工状态了,不过对于疫情我们还是不可以抱着松懈的态度,影剧院游戏厅等仍然暂不开业,紧要关头更要控制人员的流动,也要减少人员的聚集。不过这样更加能够保证大家的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克制自己就好。

现在更是紧要关头,不能因为疫情的管控比较松,就对现在的情况抱着过于乐观的态度。测量体温还是应该进行,轮流进出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关于推迟影剧院和游戏厅的开业,会让大家更加安全的工作和生活,毕竟人员一多,接触起来的话隐患问题就一直存在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