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令人痛心 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刘海鱼去世 享年93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6:01:00

  关于日军南京大屠杀是中国人永远不能触碰的伤口,而“慰安妇”是彻彻底底的性暴力制度,昨天,日军“慰安妇”受害人刘海鱼去世,享年93岁。认证后发现,在世的受害者已经不足20人了。

白天她们和男人一样要去挑水,砍树,干活干不好还要被日本兵用棍子殴打,到了晚上,女人们就被关进一间间屋子里遭受欺辱,老人后背上至今留有被日军殴打的累累伤痕。老人曾说,“没有人知道,我们当时过的日子不像是人过的日子”,当电视上播放的电视剧里出现日本兵时,老人仍旧是惊恐地赶紧闭上眼睛要求换台,十分害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