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局】余欢水结局怎么样 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5 15:28:23

  导读:余欢水结局怎么样,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这是大家伙儿最想知道的事情了,《我是余欢水》播出至今已经结局了,不过要付钱观看才能看到大结局,不过有部分人已经知道结局了,我们来看看吧。

余欢水结局怎么样 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2.jpg

编剧最后还是给了余欢水一个新的CP,那就是女主苗苗饰演的栾冰然,而且余欢水在解开了心结之后,也变得高富帅起来,但是结局的这一幕究竟是真是假呢?原本以为余欢水已经攀上人生巅峰了,结果画风突变,又加了段余欢水的独白,说连他自己都不确定这一段剧情是真实的吗还是说只是他的幻想?又或者是他已经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