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非洲棺材大赏来了 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5:30:01

  最近大家有没有看到非洲国家的“黑人抬棺”的视频?这两天一段源自非洲国家加纳的“黑人抬棺”视频火了,非洲棺材大赏来了 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我们发现,原来之前视频中展示出来的才是冰山一角,加纳的丧葬文化原来是这样。

这种充满艺术气息棺材基本分为四大类:
 
一、动物类:从凶禽猛兽到家畜家禽,海陆空三界的动物都能被做成棺材,有的动物棺材还能振翅伸爪,甚是精妙。
 
二、美食类:从健康的水果蔬菜到放纵的可乐香烟啤酒,海鲜痛风套餐,死者生前好哪一口,就能整哪一口。
 
三、职业标志类:在加纳,体面稳定的工作是一个人社会地位的象征。于是很多人死后便把职业体现到了棺材上,医生闭目于针管,消防员长眠于消防车,技术工人睡个锤子。
 

四、梦想类:小到一台相机一双AJ,大到豪宅名车金钱美女,生前得不到的死后做成棺材伴自己长眠,和中国为亡者烧纸扎别墅奔驰颇有异曲同工之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