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陈乔恩怀孕了是怎么回事 知道真相后原来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56:19

  近日,陈乔恩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身穿淡黄色的衣服,还有些宽松,于是大家以为陈乔恩怀孕了。陈乔恩怀孕了是怎么回事?主人公出来回应,陈乔恩否认怀孕,也并不是长胖,知道真相后原来是这样,网友说,那就只好怪造型师把她的衣服搭配的太宽松了。

 
4月15日,陈乔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画面,正是在澄清最近网友们猜测怀孕的事情。陈乔恩此时正在和金瀚拍摄新戏,在片场的时候被众人拥护,直接表示:那天穿多了而已。陈乔恩一身蓝色条纹衬衫,扎着发髻,妆容精致,看上去丝毫不像是怀孕的样子。还调侃是造型师的锅,因为那天穿多了,造型不合适自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